親征2022桃園市長選戰?江啟臣:目前根本沒這回事!
外傳擬參選桃園市長,江啟臣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布局參選桃園市長,積極拜會地方要角,並放出消息試水溫。對此,江啟臣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甚至覺得是杜撰,別有用心,「目前根本就沒這回事」。

更多新聞: 桌球混雙頒獎台日與中保持距離 網友:遠離病毒

江啟臣表示,他身為黨主席,前往桃園拜會相當正常,況且他去桃園的次數甚至比去其他縣市還要少,幕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未如外傳常駐在那。

對於被問到連任黨主席失利,是否真的會參選桃園市長,江啟臣表示「目前根本就沒有這一回事」。他強調,國民黨對於2022選戰有策略和考量,黨會有提名機制,他有想法但現在還不能說,對國民黨來說重點是要光復北台灣、鞏固中台灣、深耕南台灣,要以拿下14席為目標。

另外,被問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不知道,任何人要出來都可以,至於最強勁的對手是誰?江啟臣說他不評論,讓黨員來評論,因為要贏的是國民黨,不是個人。

親征2022桃園市長選戰?江啟臣:目前根本沒這回事!
江啟臣喊話,2022縣市長選戰,國民黨至少要拿下14席。(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疫苗開放登記 林為洲火速秀截圖:別忘記許過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