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為郭婞淳驕傲!再現貼臉萌樣蹭金牌:謝謝姐
「柔道男神」楊勇緯萌蹭郭婞淳金牌,倍感驕傲。(圖/翻攝自yangyungwei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2020年東京奧運為台灣隊摘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除了在場上展現實力外,帥氣外型短時間在台日造成轟動,曾泛著淚水直言「我的目標就是金牌」。而昨天(27日)「舉重女神」郭婞淳為我國舉下第一面金牌後,楊勇緯在個人IG上貼出「蹭金牌」的自拍照,樣子相當可愛,並寫「謝謝姊」,為郭婞淳感到相當驕傲。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國手網路聲量排行榜出爐!郭婞淳奪金破3項奧運紀錄仍排第2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為郭婞淳倍感驕傲!萌蹭熱騰騰金牌:謝謝姐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為我國舉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現年23歲的楊勇緯在東奧男子柔道60公斤量級比賽,奪得銀牌,除了好表現讓他人氣高漲外,超高顏值更讓他在台日引起轟動;其中楊勇緯在頒獎台上拿牌「蹭臉」並顯露出開心滿足的表情,圈粉眾多粉絲,IG追蹤人數也在短時間內從1萬多人增加至超過31萬人。而昨天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雙雙打破奧會記錄奪得台灣本屆奧運首面金牌後,也大方將金牌借給楊勇緯,讓他在社群軟體上開心自拍擺出招牌「蹭臉」動作大喊「謝謝姊」,也表示為郭婞淳感到相當驕傲。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為郭婞淳倍感驕傲!萌蹭熱騰騰金牌:謝謝姐
楊勇緯堅強實力和高顏值,讓他圈粉無數。(圖/體育署提供)

雖然沒能摘金感到遺憾,但他也表示「不會因為拿了銀牌就停下腳步,我要的是金牌」。他也感謝身邊所有一起共同努力的人,「正因為有些遺憾,才有了更遠大的追求」,楊勇緯很開心能為台灣拿下第一面奧運銀牌「其實自己目標是金牌,心裡雖然會有一些遺憾,但是這會是我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柔道,為台灣柔道選手加油。


更多新聞: 東奧/日本柔道阿部兄妹摘雙金 哥哥曾輸給女生、妹被讚天才型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