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超短制服慶回歸!甜喊「球賽看起來」網興奮:好想見到妳!
中職復賽,峮峮曬美照秀腹肌,粉絲們都期待可以在球場上看到她。(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場上賣力應援的模樣深受許多粉絲、球迷的喜愛,甚至還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經常和粉絲互動的她,昨(27)日曬出一張啦啦隊制服美照,甜美燦笑加上精實腹肌,瞬間擄獲網友的心。

更多新聞: 郭婞淳摘台灣隊東奧首金 賽後謝楊勇緯激勵


1
中華職棒開打,峮峮也將回歸。(圖/翻攝自峮峮IG)

疫情逐漸趨緩,中華職棒也正式開打,隨著中職復賽,最開心的莫過於粉絲們,終於又可以在球場上看到心愛的啦啦隊女神。峮峮昨(27)日就在IG上傳久違的制服美照,只見她身穿白色無袖上衣,下半身則配上所屬球團代表色的百褶裙,纖細的小蠻腰上露出明顯的馬甲線,雪白的牛奶肌在陽光下閃耀動人,峮峮洋溢著青春無敵的笑容,電暈了所有粉絲。

1
峮峮可愛模樣融化許多粉絲的心。(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即使沒有上工,也不忘替球場上的好姐妹應援,她寫下「聽說今天有姐妹上工啦!球賽轉播看起來」,貼文一出,小秀性感的峮峮大獲好評,網友興奮表示「100分的笑容」、「卡哇伊」、「那個腹肌」,還有粉絲實在太想念峮峮,敲碗喊道「好想見到妳」、「期待球場遇到」、「比賽沒有你太無聊了」。



更多新聞: 東奧/中國桌球敗給日本!福原愛「微博噤聲」慘遭出征: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