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為洲要綠委表態登記高端沒 羅致政反批國民黨應先停止抹黑疫苗
針對林為洲臉書發文一事,羅致政回應,民進黨團尊重每個人施打種類的選擇,「要求每個人表態,有什麼意義」。(圖/擷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27)日透過臉書表示,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施打高端疫苗,並反問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們,「你們登記了嗎?」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表示,每個人在疫苗選擇上,都有身體、年齡等因素需要考量,因此民進黨團尊重每個人施打種類的選擇,「要求每個人表態,有什麼意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撥發有狀況! 雲林縣府:即起暫緩1922平台預約、7/31至8/4暫停打疫苗

林為洲昨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施打高端疫苗,並且反問民進黨的立委,「來吧,別忘記說過的話、許過的承諾,民主進步黨,貴黨的民意代表們,你們登記了嗎?」


快新聞/藍委曝已登記高端要綠營表態 民進黨團反問:意義在哪?
林為洲昨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施打高端疫苗(圖/擷取自林為洲臉書)


針對此事,羅致政表示,民進黨的立場一向非常清楚,就是「有疫苗就去打」,絕不會黑任何疫苗,叫人民不要打,且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已經表明要施打國產疫苗,「國民黨的個別立委,這時候要民進黨立委表態,到底有什麼意義。」

羅致政認為,林為洲這個時候,應回頭要求國民黨及其主席江啟臣,別再抹黑任何疫苗,「有疫苗就去打,拚全民覆蓋率才是目標。」另外,羅致政指出,每個人都有身體、年齡等因素需要考量,因此民進黨團尊重每個委員疫苗種類上的選擇。

蔡英文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她強調,疫苗必須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請大家放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才打AZ兩周又收預約簡訊?醫促中央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