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楊勇緯、羅嘉翎準備返台! 謝長廷暖心送機: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特別前往送機。(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其中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和方莞靈,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特別到成田機場送機,「每一位選手都很辛苦,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

更多新聞: 中國金牌選手候志慧傳藥檢不利 方莞靈舉重有望遞補奪銅

謝長廷透過臉書表示,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而他也特別到成田機場送機。他認為,奧運是運動選手夢想的舞台,這裡世界高手雲集,可以參加就是值得驕傲的事,希望這次的東奧,對選手未來的人生,產生正面關鍵的影響,「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

文末,謝長廷提到,高雄的企業家陳武聰先生看報導得知他轉送水蜜桃給選手,特別交代山梨縣的經營伙伴又寄來十多箱水蜜桃和多種葡萄,並且緊急分送選手村及外住的三個飯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微解封.降級還是不能開 泳池業者:快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