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用推特向世界介紹高端疫苗 安全有效鼓勵大家踴躍接種 
蔡英文透過推特表示高端疫苗安全有效,鼓勵符合資格民眾接種。(圖/取自總統府Flickr)

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下午2時重新開放意願登記,另外,也將國產疫苗高端列入選項當中,總統蔡英文今日透過推特表示已經完成高端疫苗預約登記,並提到台灣國產疫苗不僅信賴度高又可靠,鼓勵民眾若符合條件可儘快接受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帶頭打高端疫苗 柯文哲酸「她喜歡打就去打阿」

指揮中心昨日宣布重啟第四輪疫苗意願登記,只要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都可以到網站上完成,在疫苗選項的部分,也將國產疫苗納入。蔡英文今下午透過推特向全世界介紹來自台灣的高端國產疫苗,文中提到高端疫苗已通過台灣衛福部檢驗,且得到生產許可。

蔡英文強調,台灣國產疫苗安全又有效,也鼓勵大家如果符合資格可接種高端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2瓶AZ疫苗遺失被回收阿伯撿到 盧秀燕啟動政風調查:有不法絕對嚴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