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男神女神榮耀返國!楊勇緯、羅嘉翎17:20將抵桃機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特別前往送機。(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台灣好手本次在東京奧運表現相當亮眼,開賽至今由女子舉重郭婞淳拿下金牌;柔道選手楊勇緯,男子團體射箭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拿下銀牌;跆拳道選手羅嘉翎、混雙桌球林昀儒、鄭怡靜、女子舉重選手陳玟卉奪下銅牌,共計6面獎牌創台灣參加奧運最佳紀錄。今傍晚,舉重高展宏、方莞靈;柔道楊勇緯、林真豪;跆拳道羅嘉翎、黃鈓仁、劉威廷、蘇柏亞;輕艇張筑涵返國,桃園機場將舉行盛大儀式迎接。

更多新聞: 東奧/「真正英雄」莊智淵!這幕讓她不捨:奧運終戰還是一個人走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其中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和方莞靈,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特別到成田機場送機,「每一位選手都很辛苦,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

對於為國爭光的選手返台的防疫措施,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選手的入境防疫規定大致上分兩種,若沒有完全接種2劑疫苗的人,必須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接種2劑疫苗且滿14天以上產生保護力的人則進行加強版自我健康管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冪高衩美腿太犯規!手一舉「腰洞撐開」網誇:比奧運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