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新一代男女神同框! 楊勇緯、羅嘉翎秀獎牌齊比讚萌翻一票網友
楊勇緯、羅嘉翎一起秀出獎牌,引發媒體瘋狂補捉,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萌。(圖/民視新聞)

台灣好手本次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今日18名選手及教練先凱旋回台,桃園機場舉行盛大儀式迎接。尤其摘銀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一走出來,身穿台灣代表隊進場服,讓地勤人員激動大喊「楊勇緯,謝謝你!」奪銅的「跆拳道甜心」羅嘉翎則靦腆揮手致意。兩人都是首次登上奧運殿堂就拿下好成績,瞬間人氣暴漲,一起秀出獎牌引發媒體瘋狂補捉,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萌。

更多新聞: 東奧/郭婞淳東奧奪金 中華電旗下平台200萬人次收看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其中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和方莞靈,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特別到成田機場送機,「每一位選手都很辛苦,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

其中,19歲的羅嘉翎奪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銅牌,因為甜美清新外表,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獲封「新國民女友」、「跆拳道甜心」。23歲的楊勇緯則在柔道男子組60公斤量級,一路過關斬將決賽強碰日本選手高藤直壽,雙方鏖戰至延長賽,楊勇緯獲得銀牌,亮眼外型吸引許多人關注,引起太量網友追蹤他的IG,不少女性粉絲更說想當「楊太太」。

今日眾人凱旋回台,身上掛著獎牌,一路上與民眾及地勤人員親切揮手。尤其楊勇緯、羅嘉翎一起秀出獎牌,引發媒體瘋狂補捉,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萌。


東奧/新一代男女神同框! 楊勇緯、羅嘉翎秀獎牌齊比讚萌翻一票網友
楊勇緯、羅嘉翎一起秀出獎牌,引發媒體瘋狂補捉,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度以為第四名爆哭 陳玟卉勇奪銅牌 感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