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柔道女將上場遭教練狠甩2巴掌!遭網友怒轟 她發文澄清:是我要求的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選手無論場上、場下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昨(27日)德國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Martyna Trajdos)上場前一段畫面讓網友們驚呆,教練先是用力搖晃她的肩膀,接著再甩她兩個耳光,網友嚇壞擔心是不是有虐待嫌疑,對此,馬蒂納塔多思也迅速發文澄清。

今年32歲的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出戰63公斤級32強賽,在27日的賽程對上匈牙利的索菲厄茲巴斯(Szofi Ozbas),可能因為索菲曾在2019年拿下青年世界冠軍,讓馬蒂納在上場前感到特別緊張,踏上台前突然停了下來,而跟在身後身穿橘色上衣的教練隨即跟上,先是抓起馬蒂納的柔道服大力甩動,在以雙手往她的左右臉頰個賞一巴掌,接著馬蒂納看似稍微緩和緊張情緒後,才深吐了一口氣上場迎戰。

德國柔道女將上場遭教練甩巴掌!她發文澄清:是我要求的

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批評教練的動作太過份。擔心風波越演越烈,馬蒂納在社群發文澄清,「是我要求教練這麼做的,這樣才能在比賽時激勵我」,也呼籲粉絲不要責備教練,文中她也自嘲教練似乎打得不夠大力,因為27日那戰對上索菲的比賽輸了。

【看更多】
台日韓友好!南韓射箭大叔「自拍合照」正面曝光 網友大讚:運動家精神!
阮翠玲對戰戴資穎!輸了比賽贏了人氣 可愛跺腳模樣圈粉台灣網友直呼「戀愛了」
小戴羽球小組賽連三勝後發文!開心比「3」謝謝粉絲支持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