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足球賽開放觀眾一睹風采 球迷上街徵求幸運票

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首都圈的比賽不開放觀眾進場,不過像是在宮城縣、茨城縣等地進行的足球賽,就有少數球迷可以一睹奧運風采,所以就算是颱風來了,民眾也不畏風雨前往,還有人特地遠道而來,希望可以在路上獲得幸運門票。

更多新聞: 東奧/中國體操丟金牌!舔共黃安譙日本「濫用主場優勢」:一批瞎子

背著小孩、冒著風雨,也要來看比賽,因為在宮城縣進行的足球賽,是少數開放觀眾進場的東奧賽事,即便是德國對上象牙海岸,而非地主出賽的對戰組合,日本民眾依舊不想放棄難得機會。

東奧足球賽開放觀眾一睹風采 球迷上街徵求幸運票

日本民眾說,「這場在宮城縣的比賽,是我唯一中選的門票,能夠成為少數的觀眾我覺得很慶幸。」原本整個東奧預計會有780萬張票,不過在不開放外國遊客、首都圈比賽也閉門的情況下,能親眼目睹這場盛會的人少之又少,像是宮城體育場,就只開放上限1萬人,想要獲得進場機會,真的不容易。

東奧足球賽開放觀眾一睹風采 球迷上街徵求幸運票

日本民眾表示,「住在東京的後輩,考慮到工作的狀況,還有從東京移動到宮城的風險,他就問我說他有票我想不想看,他就把票讓給我。」

日本民眾說,「我想要看奧運的足球比賽,但沒有票,所以我就從三重縣來到這裡,看有沒有人可以讓票給我。」這位老兄披著國旗、拿著標語,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想要碰碰運氣,這招到底有沒有用呢?

東奧足球賽開放觀眾一睹風采 球迷上街徵求幸運票

日本民眾表示,「到了傍晚的時候想說是不是沒希望了,這時候有一對夫婦拍拍我,問我是不是沒有票我說沒有,他們就說有多一張門票可以給我,於是我今天也獲得禮物了。」先前已經獲得一張門票的他,再度受到幸運之神眷顧。看來想要有進場機會,就跟比賽一樣,運氣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集氣應援!  台北101今晚點燈「奧運英雄謝謝你」為選手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