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球拍眼睛會發光」 19歲林昀儒被譽為「桌球神童」

林昀儒在東京奧運一路過關斬將,好表現讓人佩服,也讓人看到他在場上,總是冷靜沉著的面對每一球,「小林同學」林昀儒,有極高的運動天賦,但他其實來自書香世家,父母都是教育界人士,如今,林昀儒在桌球場上,發光發熱,也讓大家看到台灣桌球的希望。

更多新聞: 東奧足球賽開放觀眾一睹風采 球迷上街徵求幸運票

藍衣小男孩手握桌球拍,雖然稚氣未脫,但眼神堅毅,他是9歲的林昀儒,小小年紀就嶄露大將之風,還是小學生的林昀儒,當時參加宜蘭市長盃桌球賽就展現沉穩球風,這次首度叩關東京奧運,一路過關斬將,沉著面對每一戰,凸顯他的冷靜以及優秀體育細胞。

「拿球拍眼睛會發光」 19歲林昀儒被譽為「桌球神童」

林昀儒啟蒙教練賴瑞雄表示,「開始打之後發現他天份啊!抗壓啊!對於桌球這方面,就是球感非常好,球拍拿起來,眼睛都放大了。」

林昀儒啟蒙教練對他印象深刻,但擁有極高運動天分的小林同學,其實來自書香世家,媽媽是國中退休校長,爸爸則是宜蘭大學教授,林昀儒國小三年級加入桌球隊,展現驚人天賦,征戰各種賽事,不但被稱做「桌球神童」,也被譽為20年來最強桌球選手。

「拿球拍眼睛會發光」 19歲林昀儒被譽為「桌球神童」

從小到大,各式獎牌、獎盃、獎狀多到不勝枚舉,小小年紀就展現驚人桌球天賦,一路越級參賽,過去還因為桌球場上的好表現,被刑事局邀請擔任反毒大使。

林昀儒說,「專心做好現在做該做的事,就會成功」,在鏡頭前露出靦腆笑容,林昀儒展現十足親和力,私底下沉默寡言他,上了場就有王者風範,才19歲的他未來不可限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征東奧拚金牌! 鄭兆村:我這手臂MAD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