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晉級!吳佳穎出戰25公尺火藥手槍 "慢射"項目拿下289分

代表台灣征戰東奧的射擊甜心「證件妹吳佳穎」,雖然日前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沒有晉級,今天早上再挑戰25公尺火藥手槍,家人隔海替她加油,最後她在「慢射」項目,拿下289分成績,吳爸爸認為她有發揮平常水準,不過還要等明天「快射」成績出爐加總,才能確定有沒有晉級,家人對吳佳穎相當有信心。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直落2晉準決賽 王齊麟:真的是從地獄爬回來

吳爸爸吳媽媽緊盯手機,隨時關心比賽狀況,上午射擊甜心「證件妹吳佳穎」出戰25公尺火藥手槍,家人特地起了大早關心比賽,經過幾輪射擊,最後她拿下289分成績。

台灣射擊選手吳佳穎爸爸說,「她25公尺是有比較弱一點啦,已經不錯了!我跟她講如果拿到獎牌我給她敲鑼打鼓
,現在不能放鞭炮嘛!」

有望晉級!吳佳穎出戰25公尺火藥手槍 "慢射"項目拿下289分

吳爸爸認為,吳佳穎有正常發揮水準,隔天還有一天,同樣是火藥手槍的賽程,是她更擅長的快射項目,兩項成績加總,才能確定有沒有晉級,家人對吳佳穎相當有信心,吳爸爸更笑說,自己記性不好,特地把吳佳穎的賽程寫在紙條上,一定要替她加油。

家裡擺滿吳佳穎得獎獎牌,還有好幾張桌曆,都有吳佳穎射擊的英姿,今年是吳佳穎第二次征戰奧運,雖然日前在10公尺空氣手槍,名列第14名無緣晉級,她也打電話回家,請家人放心?

台灣射擊選手吳佳穎媽媽說,「她的習慣是說比賽前一兩天不跟人家聯絡的,那天也有跟她說回來之後我就煮,看妳喜歡吃什麼,我就煮給妳吃。她什麼都喜歡,比較喜歡海鮮類的。」

有望晉級!吳佳穎出戰25公尺火藥手槍 "慢射"項目拿下289分

家人感情好,媽媽煮了一桌好菜等她回家,接下來的比賽,家人對她的表現非常期待。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湯智鈞射箭男單個人賽首輪過關 32強拚魏均珩台灣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