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高端不打」林飛帆曝背後原因!建議民眾不挑疫苗
林飛帆曝光自己「非高端不打」原因,建議民眾不挑疫苗。(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政治中心/丁雅芳報導

27日「武漢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開放第五輪意願登記,此次開放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截至昨(28日)下午5點,有意願選高端的民眾高達55.2萬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28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已經改登記「高端疫苗」,呼籲民眾儘早預約,還建議大家「不挑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更多新聞: 東奧/力挺台灣隊!縣長潘孟安PO「5個圈圈」為選手加油


林飛帆曝光自己「非高端不打」背後原因!建議民眾不挑疫苗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自己「非高端不打」。(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產高端疫苗27日已上線開放預約了,我也改登記高端」,並貼出自己意願系統登記截圖,顯示他只勾選了「高端疫苗」選項。林飛帆也提醒還沒預約登記接種意願的民眾:「建議大家儘早預約,無論是AZ、莫得納、還是國產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林飛帆曝光自己「非高端不打」背後原因!建議民眾不挑疫苗
林飛帆貼出自己的意願系統登記截圖,顯示他只勾選了「高端疫苗」選項。(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也提到,有些網友向他詢問,究竟該「不挑疫苗,輪到了就去打」,還是「支持國產,只預約高端」。林飛帆建議:「不要挑選疫苗,無論是AZ、莫德納,還是國產疫苗,都能保護我們降低染疫或重症機率。若有特殊身體狀況,應該洽詢專業醫師,遵照指揮中心指引,不用因為流言排斥特定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隨後林飛帆也解釋自己「只登記高端疫苗」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挑疫苗」,他表示:「過去一段時間,特定政黨持續污名化國產疫苗,我想作為還未接種疫苗的執政團隊的一份子,也可以身體力行鼓勵大家將國產疫苗列為接種選項之一」。但林飛帆也強調:「這是我個人只勾選國產的原因,但建議大家三種疫苗都勾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東奧/櫻花妹超瘋楊勇緯!日網挖歷年「肌肉照」狂讚: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