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力挺國產!曾玟學首登記疫苗「只勾選高端」網讚:言行一致
曾玟學始終力挺國產疫苗,首次登記接種疫苗意願「只勾選高端」。(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政治中心/丁雅芳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武漢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將自今(27日)14點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此次開放將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讓20歲(含)以上民眾選擇。消息曝光後,有許多力挺國產疫苗的民眾上線登記,其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登記了,並且只勾選高端。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非高端不打」林飛帆曝背後原因!建議民眾不挑疫苗

指揮中心宣布,在武漢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中,已經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與AZ、莫德納供「18歲(含)以上」民眾施打不同,「高端疫苗」選項只有20歲(含)以上的民眾可以登記,之前已經登記有施打AZ、莫德納的民眾,想多勾選或更換也可以。

開放登記前,有許多人表達會力挺國產疫苗,等國產疫苗出來就會馬上去登記施打,如今高端開放登記,陸陸續續也有不少人表示「已登記」,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就在第一時間登記,並在臉書發文表示:「疫苗預約平台再開,這次我也加入預約,且只勾選高端,以行動支持國產疫苗」。


始終力挺國產!曾玟學首登記疫苗「只勾選高端」網讚:言行一致
曾玟學第一時間登記,且只勾選高端,以行動支持國產疫苗。(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很多網友看到曾玟學的貼文,都在下面留言大讚:「言行一致的公眾人物,讚」、「尊敬!這不是泛政治,是實際支持國家發展生技醫療與戰略」,也有許多網友因為看到曾玟學的貼文,馬上去登記:「感謝議員提醒,我新增高端了」、「登記好了」、「已選擇高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東奧/奧運分組第一!王冠閎「穿衣顯瘦、脫衣有肉」IG私照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