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 楊勇緯秀與補給品合照 「楊太太們」暴動:想當那盒櫻桃!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臉書發文,上傳與櫻桃和洋芋片合照,引發楊太太們暴動,直呼說「好想當櫻桃」。(圖/擷取自楊勇緯臉書)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昨日返台,除背包上的「CRAFTHOLIC 宇宙人柔道選手熊吊飾」意外成為亮點外,今天他在臉書上傳與櫻桃和油漆桶洋芋片的合照,表示這盒櫻桃他自己應該會全部吃掉。照片一出,讓「楊太太」們暴動,甚至有人留言說「你看起來比櫻桃更可口」,也有網友說這洋芋片看起來很好吃,自己也想買,讓楊勇緯意外成為新一代帶貨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18:41花蓮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運促會董事長林鴻道表示,雖然自己人還在日本,但因知道選手及教練回台必須先住防疫旅館隔離,所以隔海指示運促會要替他們準備好補給品。

柔道男神楊勇緯稍早也在臉書發文,秀出進口果實飽滿的櫻桃以及近期在韓國爆紅的「西班牙油漆桶洋芋片」合照,直呼說這盒櫻桃自己應該會全部吃掉,也謝謝運促會讓他們有更好的資源使用在訓練或是比賽,成為他們的後盾,讓他們能夠在場上全力奮戰。

此照片一上傳在臉書上,也引來眾多「楊太太」們留言,「你看起來比櫻桃更可口」、「我從來沒想過我的志願竟然是當櫻桃」、「這洋芋片非常好吃」、「有誰知道那洋芋片台灣哪裡買得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張雨霏破奧運紀錄 200米蝶泳「80分鐘內奪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