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3期重劃區飆改裝車! 住戶自嘲入住「搖滾區第一排」

台中13期重劃區,被民眾投訴,每到深夜都有大批年輕人群聚聊天,還騎著改裝車狂飆,發出噪音,相當困擾,自嘲住在搖滾區第一排,雖然報警也跟社區管理中心反應,但成效似乎不大,民眾希望市府硬起來取締,別讓重劃區變成,台中的治安死角。

更多新聞: 翹班半小時跑宮廟滑手機 員警沒帶罩依法開罰

重劃區內兩台摩托車改裝競速,摩托車發出轟轟聲響,騎在沒有人的道路上來回穿梭,還有在馬路上不停畫圈的機車,把車燈光線調到最極致,這裡是台中南區和南屯交界的13期重劃區,每到深夜,就是住戶的惡夢,附近住戶拍下影片蒐證。

社區經理表示,「你在那邊競速的話,一定都會吵到左右鄰居,那相當於如果你是第一排的,就真的是搖滾熱區了,你長期下來的話,精神上的壓力會非常大。」

台中13期重劃區飆改裝車! 住戶自嘲入住「搖滾區第一排」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說,「玩的時候很大聲,要驗車時抓不到,改裝噪音已經變成所有全民的公敵。」

住戶自嘲住在搖滾區第一排,首當其衝,民眾向警方報案跟社區反應好像都沒用,就怕重劃區變成治安的灰色地帶,市府連忙運來護欄,把重劃區的缺口堵起來。轄區警方說,6月份抓過一次,看看14位年輕男女,半夜不睡覺搞群聚,疫情期間,警方祭出重罰84萬。

台中13期重劃區飆改裝車! 住戶自嘲入住「搖滾區第一排」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范姜崇哲表示,「每日深夜勤均有規劃警力,加強巡邏並編排守望勤務,且針對疑似噪音改裝車輛,加強蒐證攔查。」

除了飆車問題,重劃區還發現有針頭等物品,似乎成了治安死角,警方說將加強巡邏取締,還給民眾居家安寧。(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貨車行駛西濱爛泥巴一路掉 警追車攔截開罰1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