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損又財損! 男子酒駕撞工地圍欄 剪刀門、電纜等被撞壞

桃園一名男子,週四(7月29日)凌晨,開車前往大溪途中,酒駕神智不清,撞上施工的捷運圍欄,雖然沒人受傷,但撞壞自己車子、工地指示牌、剪刀門、紐澤西護欄、電纜等設施。警方事後對駕駛酒測,酒測值高達1.29,將依公共危險送辦。

更多新聞: 疑妻子外遇 醋男持刀衝燒烤店理論誤殺店員

轎車高速直直往前開,完全沒注意前方在施工,就這樣直接撞了上去。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駕駛發現此路不通後,把方向盤往左打想閃,卻是直接把圍牆撞倒,瞬間塵土飛揚。

桃園八德分局交通分隊長謝沛昕表示,「陳男駕駛自小客車,往大溪方向行駛時,不慎撞上前方捷運工程護欄。」

車損又財損! 男子酒駕撞工地圍欄 剪刀門、電纜等被撞壞

事故現場,部分圍籬倒的亂七八糟,有的甚至還被車子壓在底下。男子撞的地方,正在進行捷運工程,週四(7月29日)凌晨1點多,男子酒駕上路,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圍籬,不但自己車受損,連帶3個指示牌、剪刀門、紐澤西護欄及一組電纜都被撞壞。

桃園八德分局交通分隊長謝沛昕說,「造成車損及工程設施損壞,現場無人受傷,當事人經酒測值測試為1.29,全案經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車損又財損! 男子酒駕撞工地圍欄 剪刀門、電纜等被撞壞

酒測值竟然高達1.29,只能說還好沒傷到人。男子開車時,雖然施工縮減車道,但一旁也沒車,居然就直接往圍籬撞上,酒精作祟的代價,就是罰金加賠償,恐怕很有的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火勢猛烈竄燒 ! 疑玩火不慎釀火警 消防馳援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