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8強賽迎戰勁敵依瑟儂 陳其邁:為高雄囝仔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下午將對戰泰國勁敵依瑟儂。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在議會接受總質詢,下午還要主持防疫記者會,也想抽空看高雄囝仔的精彩表現,因為戴資穎是高雄觀光大使,曾拍MV行銷高雄,陳其邁希望她全力備戰,為高雄爭光。

更多新聞: 嫌犯銷毀毒品避追查 警直接破門逮人

世界球后戴資穎,去年曾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在駁二打羽球,擔任觀光大使,還拍MV走遍亞洲新灣區,行銷高雄好吃、好玩的景點。隨著奧運打得火熱,高雄戴資穎的表現也是全台關注焦點。

戴資穎8強賽迎戰勁敵依瑟儂 陳其邁:為高雄囝仔加油

陳其邁上午在議會接受總質詢,下午還得主持防疫記者會,即使再忙也想抽時間看看高雄囝仔在球場發威。市長口中的鄰家女孩,如今躍上世界舞台成了羽球一姐,為了栽培基層體育人才,市議員邱俊憲就為高雄全運會代表隊請命。

戴資穎8強賽迎戰勁敵依瑟儂 陳其邁:為高雄囝仔加油

市長允諾,「配合中央專案辦理,根據不同的運動類別場域擬定對策,讓台灣選手專心訓練,一步步邁向世界舞台。」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吳佳穎、田家榛25公尺手槍晉級決賽! 吳父母藏不住笑容:今天真的打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