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銷毀毒品避追查 警直接破門逮人

台灣柔道不只在奧運賽場上榮耀奪牌,這次警方也用柔道逮捕嫌犯。高雄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咖啡包製造廠,但逮捕過程主嫌不停反抗,警方立刻使出柔道側摔,順利逮捕嫌犯。

更多新聞: 移工誤觸防山豬高壓電 腿部疑有爆裂傷送醫不治

警方來到嫌犯住處外,眼看他們故意堵住房門,想趁機銷毀毒品,直接破門。員警衝進門,嫌犯還想抵抗,立刻被柔道側摔壓制,壯碩的嫌犯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嫌犯銷毀毒品避追查 警直接破門逮人

高雄警方日前破獲毒品咖啡包分裝廠,逮捕2名嫌犯,眼看他們不配合,員警也是有練過的。實地示範壓制過程,警方逮到空隙,勾住嫌犯來個大外割,嫌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柔道在警校就是基本功,員警幾乎都學過,這次靠著矯健身手,上百公斤的嫌犯,一樣一秒壓制。

嫌犯銷毀毒品避追查 警直接破門逮人

高市警偵六隊專案組專員林俊宏說,「搜索查扣安非他命毒品,以及毒品咖啡包,全案後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嫌犯銷毀毒品避追查 警直接破門逮人

台灣不只靠柔道,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打擊犯罪的員警,也用柔道技巧,讓嫌犯乖乖就範。

(民視新聞/林樹銘、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幫小林同學集氣 刑事局粉專留言抽簽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