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磅交易!「威少」遭交易至湖人 攜手「詹皇」組超級3巨頭
湖人將迎來Russell Westbrook(右),將與LeBron James(左)與Anthony Davis組3巨頭。(圖/翻攝Russell Westbrook、LeBron James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NBA選秀前夕,洛杉磯湖人傳出重磅交易,迎來巫師隊「威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同時送出庫茲馬(Kyle Kuzma)、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與首輪第22順位選秀籤,Westbrook將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共組超級3巨頭。

更多新聞: NBA/施羅德錯估情勢 合約縮水近8千萬美元 俠客:你到底在想啥?

Westbrook在2020-2021賽季,一共出賽65場,平均繳出22.2分、11.6籃板與11.7助攻與1.4抄截的成績,更在球隊面臨季賽戰績不佳、正值低谷的時期,給隊友信心喊話,並成功帶領巫師殺進季後賽的關鍵人物之一,他也不斷繳出「大三元」成績,展現出自己的帶隊能力。

NBA/重磅交易!「威少」遭交易至湖人 攜手「詹皇」組超級3巨頭
Westbrook本人也證實該筆交易,並感謝巫師球團與球迷。(圖/翻攝Westbrook臉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Westbrook加入後,湖人將一口氣擁有全聯盟大三元次數前二多的球星(暨2008-2009年賽季後),湖人新3巨頭形成後,勢必將重新震撼聯盟,至於能重否衝擊總冠軍,等聯盟新球季開始後,答案就會揭曉。



更多新聞: 東奧/陳念琴「不敵」印度強敵!無緣晉級4強打準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