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施羅德錯估情勢 合約縮水近8千萬美元 俠客:你到底在想啥?
前湖人球員施羅德(Dennis Schroder)以1年590萬美元的迷你中產合約加入塞爾蒂克。(圖/翻攝Dennis Schroder 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NBA進入休賽季,各隊也開始進行補強、交易,前湖人球員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拒絕了湖人開出4年8400萬美元提前報價,由於他認為自己值得總額超過「1億」美元的大合約,決定投入自由市場,沒想到在交易開放數日後「踢鐵板」,太貴的價碼讓他乏人問津,最後只能以1年590萬美元的迷你中產合約加入塞爾蒂克。對此,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社群上寫下「你到底在想啥?」,對於施羅德的自信無法理解。

更多新聞: 帕運/陳亮達「處女秀」200米混合式預賽無緣晉級

在自由市場中,一度傳出尼克、公牛和鵜鶘皆對施羅德有興趣,但是隨著3隊分別引進華克(Kemba Walker)、鮑爾(Lonzo Ball)與葛拉罕(Devonte' Graham),讓施羅德簽約夢碎;最後只能以5百多萬的合約加盟「綠衫軍」賽爾提克,這也讓傳奇球星歐尼爾在IG發表感言,他上傳1張照片指出「拒絕湖人四年8400萬美元合約後,施羅德同意和塞爾蒂克簽下一年590萬美元的合約」,並在貼文上寫下「有些事情會讓你覺得,『你到底是在想啥?』」。

原先預計追求大約的施羅德,事情發展最後並沒有如他的意。據了解,自由市場中甚至連先簽後換意願的球隊都沒有,他的窘境更讓死忠湖人迷「嘻哈教父」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開酸「他需要一個數學老師,祝好運丹尼斯」,讓萬名網友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 NBA/重磅交易!「威少」遭交易至湖人 攜手「詹皇」組超級3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