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水上某工廠9人確診 翁章梁:即日起禁餐飲內用至8/6
嘉義縣長翁章梁宣布,即日起至8月6日,餐飲場所及夜市改成一律外帶不准內用。(圖/取自翁章梁臉書直播)

嘉義縣水上鄉某工廠發生群聚感染,今天新增9例本土病例,嘉義縣長翁章梁宣布,即日起至8月6日,縣府舉行的所有活動取消或延期,公有場館關閉,餐飲場所及夜市改成一律外帶不准內用,公祭暫停舉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爆「免預約可打疫苗」 副市長反駁特權:數位落差一直存在

嘉義水上某工廠爆發群聚感染,翁章梁指出,該工廠共有17人,其中老闆、老闆娘、5名員工、員工的6歲女兒、員工的31歲母親也染疫,共9人確診,居家隔離39人被送往集中檢疫所,自主健康管理14人。

翁章梁表示,從確診者的發病期和PCR作研判,該案是剛剛開始的感染事件,一開始就被縣府發現,匡列並送隔離,呼籲縣民不要過度恐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路易斯安納州疫苗施打意願低 疫苗覆蓋率僅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