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全力集氣林昀儒爭銅!宜蘭道路電子標誌秀「小林同學勁勇」
林昀儒今晚將出戰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圖/體育署提供)

19歲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昨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賽與世界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最終以3:4惜敗。林昀儒今日晚間再戰銅牌戰,他的家鄉宜蘭縣道路上方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今日出現「小林同學勁勇 定奪奧運雙銅」等字樣,宜蘭縣長林姿妙請大家一起為林昀儒加油,期待他能一舉創造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新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首都圈3縣、大阪8/2起緊急事態至8/31 東京、沖繩也延長

被譽為「天才少年」的林昀儒昨天激戰樊振東7局,全台超過130萬觀眾緊盯電視,看得「心跳好快」,儘管最終惜敗,仍讓不少網友直呼「收下我的膝蓋」。

林昀儒今晚將在銅牌賽出戰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宜蘭老家的道路CMS今天出現為「小林同學勇 定奪雙銅牌」、「同心同集氣 昀儒銅加銅」、「小林同學勁勇 定奪奧運雙銅」等字樣。

東奧/
「同心同集氣 昀儒銅加銅 專心開好車」。(圖/擷取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交通處指出,這次為了幫林昀儒集氣加油,上述加油的字樣讓用路人可以充分感受到宜蘭人對宜蘭囡仔的祝福與疼愛,也希望大家專心開車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昀儒帶給所有人的感動與驕傲。

林姿妙也在臉書發文請大家一起為林昀儒集氣加油,期待他能一舉創造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新紀錄。

東奧/
「小林同學勁勇 定奪奧運雙銅」看板。(圖/擷取自林姿妙臉書)

看到的民眾覺得這樣的集氣方式很不錯,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新的台灣之光,也可以讓更多國人幫林昀儒集氣,希望他今天有更好的表現。也有民眾大讚非常有創意,讓大家知道林昀儒是「宜蘭囡仔」。

東奧/
「同心同集氣 昀儒銅加銅」看板。(圖/擷取自林姿妙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表妹東奧奪金牌!黃曉明驕傲發13字遭嗆「蹭熱度」高情商反擊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