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東奧奪金牌!黃曉明驕傲發13字遭嗆「蹭熱度」高情商反擊獲狂讚
黃曉明表妹在東奧奪金,發文祝福卻被網友酸在「蹭熱度」。(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東京奧運從7月23日拉開序幕,賽事目前還在進行中,引起世界各國高度關注,許多人都期待自己國家的選手,可以在東奧比賽中脫穎而出,順利奪下好成績為國爭光。在東奧桌球女單項目中,由中國隊選手陳夢奪下金牌,她的表哥黃曉明立刻發文祝福,卻被一大票網友酸「蹭熱度」,黃曉明的高EQ回應,迎來一片讚聲。

更多新聞: 楊冪10年前拍「這片」尺度大!泳裝「布料少」險走光:犧牲太大

本次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單打,由中國自己人互相廝殺,孫穎莎對決黃曉明的表妹陳夢,最終由孫穎莎拿下銀牌,陳夢順利奪得金牌。黃曉明昨(29)日在微博開心發文「陳夢的表哥在家準備接風菜中」,曬出的4張照片中,有陳夢摩拳擦掌的熱血照,也有黃曉明拿著手機正在觀看表妹奧運桌球比賽,還朝著鏡頭開心比YA的畫面,黃曉明興奮表示這是中國的第15面金牌。

表妹東奧奪金牌!黃曉明驕傲發13字遭嗆「蹭熱度」高情商反擊獲狂讚
黃曉明回應留言「終究是我高攀了」,高EQ引來一片讚聲。(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過卻有網友在貼文底下辣嗆黃曉明這是在「蹭表妹熱度」,對此他則回覆「終究是我高攀了」、「蹭一下我們家冠軍的熱度」、「陳夢的表哥在此」,以幽默又有趣的高EQ來應對酸民,令許多人刮目相看。陳夢在一番奮力激戰後,順利奪金的消息立馬登上熱搜,她也在採訪中表示「哥哥賽前給我發過信息,他說在拍戲現場也會關注我的比賽給我加油」,喊話表哥道「回青島聚聚吧」。

表妹東奧奪金牌!黃曉明驕傲發13字遭嗆「蹭熱度」高情商反擊獲狂讚
陳夢表示「哥哥賽前給我發過信息」,在拍戲現場會關注比賽,替她加油。(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更多新聞: 李冰冰時尚照「S型黑龍」挨轟辱華舔美 攝影師難過道歉:我愛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