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10年前拍「這片」尺度大!泳裝「布料少」險走光:犧牲太大
如今的楊冪站穩戲劇圈一線女王的地位,精湛演技擄獲觀眾芳心,多部精采影視劇令大家忍不住一刷再刷。(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楊冪站穩戲劇圈一線女王的地位,在微博上擁有破億粉絲。長相精緻美艷的她,從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出演多部影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小時代》等,成功塑造角色生命力,精湛演技擄獲觀眾芳心,令大家忍不住一看再看,早期一部電影《孤島驚魂》令不少人印象刻,大嘆「犧牲也太大了」。

更多新聞: 周子瑜只排第2名 鄉民指「台灣第1美女」永遠是她:無法被超越!

楊冪在2011年出演電影《孤島驚魂》,這部片由香港導演鍾繼昌執導,找來當楊冪和陳小春搭擋主演,講述8名青年男女受富豪邀請,前往一座孤島參加一場生存競賽,不料途中卻遭遇翻船,眾人被困島上,隨著隊友們紛紛離奇死去,整個島嶼籠罩在一片恐怖氣氛中,拍攝地選在景色愜意的東南亞,加上高顏質演員陣容,創下不小話題。

楊冪10年前「這部片」尺度驚人!泳裝「布料少」險走光:犧牲太大
楊冪早期一部電影《孤島驚魂》令不少人印象刻,粉色比基尼泳裝,令粉絲心疼嘆「犧牲也太大了」。(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電影過程中楊冪、陳小春等人在大銀幕上瘋狂奔跑,緊張刺激情節,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不過卻也有很多粉絲心疼楊冪為這部電影所做的犧牲,其中除了欺凌的環節,楊冪還換上「布料少的可憐」的粉色比基尼泳裝,從泳池爬起來瞬間,甚至險些走光,令許多粉絲看得膽顫心驚,心疼道「楊冪的犧牲實在是太大了!」,看來楊冪「拼命三娘」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而也正因為這股衝勁和努力,實力經驗的積累,才成就了現在的「流量女王」。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穿細肩馬甲「愛心發射」狂扭15秒 絕世仙腰網全昏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