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穿細肩馬甲「愛心發射」狂扭15秒 絕世仙腰網全昏厥!
迪麗熱巴長相美艷可愛,近日和男神楊洋搭檔出演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正在熱播,話度居高不下。(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五官深邃美艷,是大家公認的高顏質女神,除了精湛演技擄獲觀眾芳心,綜藝節目方面的表現也是相當亮眼,站穩演藝圈當紅小花旦地位。她和男神楊洋搭檔,出演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正在熱播,播放量已破12億,戲劇的相關話題佔據熱搜榜,近日迪麗熱巴為戲宣傳,一段跳舞影片中,扭動細腰加上「愛心發射」動作,撩的眾粉絲心癢癢。

更多新聞: 林襄裙襬高衩逼人 橫躺泳池畔「沐浴陽光」網讚:最美風景!

迪麗熱巴0死角的臉蛋加上溫暖寵粉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人氣直線上升。熱播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各主演近日都在微博上跳出可愛手勢舞,女主角迪麗熱巴頂著一頭俏麗微卷短髮,穿著黑色細肩馬甲,搭配淺藍刷破牛仔褲,露出一雙纖細手臂和雪白肌膚,深溝若隱若現,纖細螞蟻腰更是相當吸睛,她隨著音樂做出可愛手勢,眼神不斷對著鏡頭眨眼放電,最後愛心發射動作喊著「biu biu biu」,迷人甜蜜的笑容,讓微博上7452萬粉絲瞬間全部融化。

迪麗熱巴穿細肩馬甲「愛心發射」狂扭15秒 絕世仙腰網全昏厥!
一段手勢舞影片中,迪麗熱巴「愛心發射」動作,撩的眾粉絲心癢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短短15秒影片,滿滿戀愛感氛圍,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嗨翻直喊「biu進我心裡了」、「寶貝超甜」、「biu biu好心動,這視頻已經重播超多遍」、「啊啊啊,被射中了」,也有許多人直誇「熱巴演技好棒!」。《你是我的榮耀》劇情講述人氣女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于途(楊洋飾),在闊別十年後,再度重逢,彼此追夢路上相互鼓勵的浪漫治癒故事,從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


更多新聞: 巫苡萱上衣橫向交叉意外「卡住」 2萬粉圍觀驚喊: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