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周杰倫改變「1部位」秒變文青大學生 逆齡模樣網驚:幼齒仔!
周杰倫7月底曾在社群網站曬出照片,笑稱鬍子「要刮了」,近日再度更新成品。(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2歲天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結婚7年,育有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周杰倫7月底曾在社群網站曬出照片,笑稱鬍子「要刮了」,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昨(5)日他曬出「成品照」,瞬間減齡的模樣,驚艷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東奧馬術/馬匹「鬧彆扭」原地不動 奪金熱門「分數掛蛋」淚崩!

周杰倫7月底在IG曬出自拍,他穿著黑色T恤,頭戴黑色毛帽搭配紅色金框太陽眼鏡,下巴周圍大面積鬍子相當搶眼,散發成熟魅力,當時他就向大批粉絲透露「要刮了」,釣出好友林俊傑要求「開直播刮!!!」,有粉絲更開心問道「哥刮鬍子是要拍新專輯封面了嗎」,當時大家就敲碗要周杰倫記得發刮完鬍子的照片。

42歲周杰倫改變「1部位」秒變文青大學生 逆齡模樣網驚:幼齒仔!
周杰倫曬出刮完鬍子成品(右圖),粉絲大讚超幼齒「是非常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寵粉的他,在昨(5)日曬出新造型成品,只見照片中周杰倫用差不多的角度自拍,一樣穿著黑色T恤搭配黑毛帽,不過臉上的鬍子已經完全不見蹤影,和留著鬍子相比,乾淨清爽的造型彷彿文青大學生,瞬間逆齡。周杰倫興奮和大家分享「刮了一陣子,發現還行」,貼文吸引超過15萬網友按讚,留言稱讚周杰倫越來越年輕「幼齒仔」、「哥今年是不是18歲」、「不是還行哥 ,是非常行」,還有粉絲給出高度評價「哥無論怎樣都很帥氣 不同味道的帥」。


更多新聞: 鬼月8項「情侶禁忌」千萬注意 避免招惹好兄弟導致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