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降二級 沒戴口罩的人最常出沒在哪?他揭「1地點」多到可怕!
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周遭有人開始不戴口罩了嗎?」,還有人指出沒戴口罩的人最常出現的地方,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已經延燒很長一段時間,因近日本土確診人數日漸趨緩,指揮中心宣布全國警戒降為二級,許多餐廳也開始開放客人內用,上班族們也結束居家辦公回歸工作崗位,不過很多人發現,路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人把口罩拿下來的現象,有網友在批踢踢(PTT)上好奇詢問「你們周遭有人開始不戴口罩了嗎?」,有人還指出沒戴口罩的人最常出現的地方,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鬼月8項「情侶禁忌」千萬注意 避免招惹好兄弟導致分手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提出疑惑「你們周遭有人開始不戴口罩了嗎?」,原PO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剛一個阿伯不戴口罩還要去7-11買菸,櫃台妹妹應該很怕,結果回到家以為安全了,迎面一個阿伯又給我無罩走過來,怒怒怒怒怒!」。引發許多熱心鄉民回覆「疫情以來路邊一堆吸菸仔」、「昨天才看到阿伯在超商繳錢沾口水點鈔票,店員怕得要死」、「打過疫苗的有些都開始不戴了」、「路上超多戴一半拉下來的 超級傻眼」、「有喔一堆,多到戴口罩的變成傻子異類」。

防疫降二級 沒戴口罩的人最常出沒在哪?他揭「1地點」多到可怕!
有人指出不戴口罩的人最常出沒地點「去公園走一趟就知道」。(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指出不戴口罩的人最常出沒地點「去公園走一趟就知道」 、「公園很多,抽菸的也很多」、「最氣是抽菸的,之前還會躲著,現在光明正大」,有人無奈道「公園超多老人家都沒戴了,直接吃東西」,有網友表示「年紀夠大的都打完第一劑了,所以要求他們戴完全沒用,還會被反駁」,針對沒戴口罩會被開罰的問題,傻眼「等警察來人都跑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林襄裙襬高衩逼人 橫躺泳池畔「沐浴陽光」網讚:最美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