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陷台獨風波 汪小菲遭小粉紅「說教」2姐妹絕了:快離婚!
小S深陷「台獨」疑雲,有中國網友湧進汪小飛微博,激喊「建議你離婚吧,這兩姐妹絕了」。(左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右圖/翻攝自小S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灣運動選手們在本次東京奧運賽事中,創下優秀成績,藝人小S(徐熙娣)化身小粉絲,高度關注比賽,並在社群網站上即時更新,為台灣選手送上祝福,不過卻因為用了「國手」二字,深陷「台獨」疑雲,接連丟掉4個中國代言,損失慘重。沒想到現在有中國網友還灌入前陣子才被大S(徐熙媛)單方面宣布「離婚」的汪小菲微博,激喊「快劃清界線!」。

更多新聞: 林襄「1塊布遮全部」變身黑芭比 羞曝職業驕傲印記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東奧金牌戰中,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奪下銀牌的好成績。小S(徐熙娣)在社群網站興奮道「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並在留言區熱情邀約眾「國手」到家中用餐,僅2字用詞,卻挑起小粉紅敏感神經,認為她在「辱華」,大罵她「兩面派」、「有骨氣別來中國賺錢啊」、「抵制,沒啥好說的了」、「就這種嘴臉,台獨滾」,不過支持小S的網友認為「真的很無聊」、「小粉紅玻璃心又犯」,引起兩派戰爭。

才鬧離婚風波 汪小菲遭小粉紅灌入「說教」小姨子沒救:快跟台獨離婚!
先前鬧出離婚風波的汪小菲遭小S「台獨」風波牽連,被許多小粉紅灌入微博勸「趕緊和台獨份子離婚」,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而先前才因怒罵台灣「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而台灣一片慘淡」失控言論,激怒老婆大S而鬧出離婚風波的汪小菲,在這次小S「辱華」疑雲中遭波及,被許多小粉紅「說教」一番,要他盡快表態,留言勸道「你小姨子沒救了」、「心疼汪小菲,一個純正北京爺們,娶一個台獨,關鍵全家都是台獨」、「小S有台獨嫌疑,做姐夫的不管管嗎」、「建議你離婚吧,這兩姐妹絕了」、「跟台獨是怎麼再一起過日子的?你這麼愛國」、「趕緊和台獨份子離婚」,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防疫降二級 沒戴口罩的人最常出沒在哪?他揭「1地點」多到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