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早有預兆?歐漢聲最後一次提中國妻做「這件事」時間點曝
歐漢聲發出聲明,表示「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證實離婚消息。(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小8歲的中國籍妻子鄭雲燦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今(4)日一早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已經辦完離婚手續,宣布近七年婚姻結束。翻開他的文章,發現最後提到「老婆」,已是長達4個月前,近照也被眼尖網友指出瘦了很多,離婚早有端倪。

更多新聞: 性感DJ穿緊身旗袍 神級比例「挖洞又開衩」網:簡直夢幻身材!

歐漢聲今(4)日發出聲明,表示「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辦完了離婚手續」,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證實已經離婚的消息。

離婚早有預兆?歐漢聲最後一次提中國妻做「這件事」時間點曝
有網友翻出歐漢聲的微博,最後一次提到「老婆」已是4月17日,他甜蜜寫下「老婆好手藝配電影」。(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有網友翻出他的微博,最後一次提到「老婆」已是4月17日,他甜蜜寫下「老婆好手藝配電影」之後,再沒有提到鄭雲燦,幾乎都是分享與寶貝女兒們宅在家中的防疫日常。近日沉迷於重機的他,也經常發出一系列重機帥照,7月16日歐漢聲發出一張自拍,身穿黑色無袖背心,當時就有粉絲驚訝直喊「怎麼那麼瘦,注意健康喔」、「怎麼瘦成這樣」、「怎瘦了這麼多?都不太像你了!」,猜測近期身材突然變瘦,是否與離婚有關,引發網上熱議。

離婚早有預兆?歐漢聲最後一次提中國妻做「這件事」時間點曝
日前歐漢聲出自拍,當時就有網友指出「瘦太多了」,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更多新聞: 楊丞琳體質敏感拍片「平安符失效」 許瑋甯1物品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