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3字」慶台灣奪金掉粉10萬 惹怒小粉紅急滅火:沒那意思!
台灣的「麟洋配」組合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激戰中,順利擊敗中國選手,拿下金牌,鬼鬼在IG限動興奮寫下「好感動」,竟也遭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鬼鬼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東京奧運賽事現正進行中,引起各國高度關注,台灣選手在本次東奧賽事中成績非常亮眼,許多藝人興奮送上祝福,小S(徐熙娣)以幽默方式發文祝福,卻因用了「國手」二字,引起中國網友罵聲,接連丟了中國品牌代言;天后蔡依林也因發了台灣選手相關貼文,被小粉紅怒罵「和小S一樣,兩面派」,遭轟「台獨份子」。現在中國網友發狂似的翻牆,地毯式搜索還有那些藝人觸及政治敏感帶,其中吳映潔(鬼鬼)僅發了「3字」,竟讓她的微博粉絲瞬間掉了約10萬粉。

更多新聞: 性感DJ穿緊身旗袍 神級比例「挖洞又開衩」網:簡直夢幻身材!

台灣的驕傲李洋、王齊麟的「麟洋配」組合,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激戰中,順利擊敗中國選手,拿下金牌的最高榮譽,吳映潔(鬼鬼)在IG限時動態興奮慶祝,情感充沛寫下「好感動」。短短3字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湧入她的微博留言飆罵「中國只有一個,你不承認那就再見」、「本來很喜歡你的,一直希望你能在中國有很好的發展,没想到你TM是個台獨。真看走眼了,再見」、「別來了,以後也不用裝了,不想看見你了」。

鬼鬼「3字」慶台灣奪金掉粉10萬 惹怒小粉紅急滅火:沒那意思!
有粉絲曬出私訊鬼鬼的截圖,告知她中國網友有許多不滿的聲音,得到鬼鬼也解釋「真心沒那個意思」。(圖/翻攝自鬼鬼超話微博)

雖然目前鬼鬼微博貼文還停在7月22日,沒有進一步更新回應,但有粉絲曬出私訊鬼鬼的截圖,告知她中國網友有許多不滿的聲音,鬼鬼也耐心回覆「謝謝你跟我說」,並解釋「真心沒那個意思」,不少鐵粉也表示「相信鬼鬼!」、「她值得我們相信」,也有人希望鬼鬼能「給一個明確聲明交代」,中國網友正反兩極態度,引發熱議。

鬼鬼「3字」慶台灣奪金掉粉10萬 惹怒小粉紅急滅火:沒那意思!
鬼鬼僅發了「好感動」3字,竟讓她的微博粉絲瞬間掉了約10萬粉。(圖/翻攝自鬼鬼微博)
更多新聞: 楊丞琳體質敏感拍片「平安符失效」 許瑋甯1物品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