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1塊布遮全部」變身黑芭比 羞曝職業驕傲印記
林襄時常在線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化身黑芭比,可愛程度令粉絲引眼神發光。(圖/翻攝自林襄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員林襄個性開朗活潑,身材線條豐滿傲人,因外貌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而登上表特版而爆紅,被封為封為「兇版黃婕」,人氣持續上升,時常在線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化身黑芭比,跟粉絲分享職業「驕傲印記」,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王少偉七夕送「5位數」紅包哄小女神 小甜甜笑虧:女兒見錢就笑!

林襄近日在IG更新火辣美照,她身穿黑白格子連身短裙,將一頭長髮紮成高馬尾,繫上黑色蝴蝶結,對鏡頭擺出俏皮可愛的表情,其中1張全身照,令粉絲看得心癢癢,林襄面對白牆轉身回眸,眼神勾人,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和背面肌膚,衣服從後面乍看之下,竟像一件超短圍裙,表情嬌憨惹人憐。

林襄翹臀微挺「1塊布遮全部」變身黑芭比 羞曝職業驕傲印記
她將翹臀微微挺起,透露自己曬黑出印痕,PO出職業「驕傲印記」(右圖)。(圖/翻攝自林襄 IG)

不過仔細一看這張照片,林襄美背烙印著明顯的曬痕,她在貼文中寫下透露自己最近變身黑芭比「我..真的好黑哦….職業傷害…第四張有上次外景的超明顯曬痕」。貼文吸引2.4萬粉絲按讚愛心,圍觀表示「這是健康不是黑」 、「一樣美啦!」 、「黑珍珠啊!焦糖美人」 、「黑襄一樣可愛」,大讚她健康膚色依舊漂亮可愛令人心動。先前林襄也曾和大家分享度假和運動等,全方位美照,火辣程度逼得粉絲緊盯螢幕,捨不得移開目光,百變穿搭,令人超期待她每次的新貼文。

林襄翹臀微挺「1塊布遮全部」變身黑芭比 羞曝職業驕傲印記
林襄曬出一系列黑芭比美照,對著鏡頭撒嬌賣萌,令粉絲看了好心動。(圖/翻攝自林襄 IG)



更多新聞: 49歲張惠妹曬自拍「尖下巴V臉」底下刷整排藍勾讚:狀態是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