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自曝長針眼 上衣「拉鍊低」網驚見1亮點:會害醫生流鼻血
王彩樺保養得宜,近期在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表現亮眼,深受劇迷喜愛。(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2歲王彩樺保養得宜,有「台灣濱崎步」稱號,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與老公黃品文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近期她在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表現亮眼,深受劇迷喜愛,昨(10)日王彩樺更新社群網站貼文,透露自己長針眼準備要去看醫生,火辣裝扮相當撩人,讓許多粉絲興奮直喊「不要害醫生流鼻血」。

更多新聞: 49歲張惠妹曬自拍「尖下巴V臉」底下刷整排藍勾讚:狀態是個妹!

王彩樺時常在臉書更新近況與粉絲交流,她昨(10)日在臉書曬出近照自拍,發文稱自己不小心「中獎」,原來是長了針眼,讓她哭笑不得道「我到底是看到啥東東啊,等等去看醫生處理它,再去拍戲」,隨後王彩樺正能量表示「人生有陰有雨、也有晴,清心自在,隨遇而安,美心最吉祥,祝福大家工作愉快,健康平安」。

王彩樺自曝長針眼 上衣「拉鍊低」網驚見1亮點:會害醫生流鼻血
王彩樺透露自己長針眼準備要去看醫生,火辣裝扮吸睛,許多粉絲直喊「不要害醫生流鼻血」。(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不過許多粉絲目光全被她火辣的身材吸引,照片中王彩樺身穿紅色運動套裝,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水煮蛋膚雪白透亮,雖然眼睛看得出有點微微紅腫,不過依舊電力十足,氣色狀態極佳,上衣拉鍊拉得非常低,大方展現出好身材。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留言關心道「要找時間多休息一下」、「擦眼藥膏就可以,要是不放心就去看眼科」、「睡眠不足、太累所引起的,可以冰敷多休息補眠就好了」,也也許多人笑稱「妳一定太自戀了!看到自己的身材然後就...」、「穿這樣看醫生~換醫師長針眼!嘿嘿」、「是不是偷看小鮮肉換衣服」、「彩樺姐化淡妝反而更美更年輕了」。



更多新聞: 隋棠老公返美 機場上演浪漫偶像劇「防疫之吻」眼神交流狂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