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當眾宣布離婚 懺悔「是失敗的丈夫」吳宗憲嚇傻:你開玩笑吧
趙正平在節目中宣布離婚消息,連吳宗憲都愣住,不敢相信直問「現在是真的假的啦」。(圖/翻攝自趙正平、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3歲藝人趙正平昨(10)日錄製談話性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在官方YouTube同時開直播的狀況下,竟語出驚人突然宣布已結束6年婚姻的消息,因為太突然,連主持人吳宗憲都驚呼,直問「現在是說真的假的」,趙正平則坦言「怎麼可能是假的」,表示自己是個失敗的丈夫,令眾人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賴琳恩七夕放閃老公玩剪髮「角色扮演」網笑鬧:這髮廊不單純!

趙正平表示與妻子離婚原因並不是家暴、外遇等沒有外力介入,也不是好吃懶做,而是「我沒有站在對方的眼光看待我自己,而是用自己的眼光看待對方」,直白一點解釋就是比較「自私」。趙正平說原本想把離婚之事藏進心底,但有媒體陸續詢問,讓他決定在節目中說清楚,他勇敢表示「離婚並不羞恥,也不恐怖,羞恥和恐怖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明白在美好的婚姻中怎麼會被離婚」。

消息來的震驚突然,連吳宗憲都愣住,不敢相信直問「現在是真的假的啦」、「你開玩笑吧」,驚訝直喊「這就是個綜藝節目而已,你一定要這樣嗎?」。趙正平提起6年前在憲哥節目宣布結婚,「沒想到6年後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講,我離婚了」,他也坦言剛離婚的日子感到相當痛苦,也很難走出來,但靠宗教力量,目前已經走出婚變低谷,如今才能站在台上公開一切。

趙正平當眾宣布離婚 懺悔「是失敗的丈夫」吳宗憲嚇傻:你開玩笑吧

趙正平也在個人臉書更新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直言並不想追求新的戀情,與其花時間去認識,不如好好把握原本失去的,他說「我是個失敗的丈夫,但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的」,不放棄再次爭取努力,信心喊話道「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把妻子再追回來」。事後,趙正平也在個人臉書更新貼文「謝謝媒體及線上朋友們的關心,我沒有要再説什麼,該說的都在直播上和節目說了,感謝各位。防疫期間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珍惜身邊所愛的人!」,許多網也湧入留言鼓勵。


更多新聞: 鬼鬼32歲生日 轉發黃鴻升合照「第1年沒有哥哥祝福」惹全網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