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許藍方不倫戀風波 林俊傑經紀人「7字」冷淡回應
許藍方曾告訴B先生有很多名人在追她,包括歌手林俊傑,對此林俊傑經紀人以7字回應。(圖/翻攝自許藍方、林俊傑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常在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性愛之道,言談舉止赤裸直率,現竟傳出不倫戀風波,被曝光與人夫醫師B先生的濕對話,許藍方甚至還傳給對方自己的裸身性感照,外遇醜聞被正宮A小姐抓包,一狀告上法院,許多大咖之知名藝人都遭許藍方點名,也陷入此鬧劇,對此歌手林俊傑經紀人也親自給出回應。

更多新聞: 巫父憂女兒失明 怕野馬男「精神失常」脫罪:如果輕判會崩潰!

許藍方一雙迷人電眼,艷麗長相加上擁有高知識學歷人氣飆升,還開設個人YouTuber頻道,分享專業的性愛知識,如今傳出出軌人夫B先生的醜聞,遭正宮A小姐提告,風波持續延燒。據《鏡週刊》報導,許藍方曾告訴B先生有很多名人在追她,包括大咖吳宗憲、林俊傑、曾國城等人。林俊傑無端被捲入風波,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稍早以7字回應,表示「JJ並不認識她」,駁斥反擊傳聞。

 捲入許藍方不倫戀風波 林俊傑經紀人「7字」冷淡回應
林俊傑無端被捲入許藍方不倫戀風波,經紀人回應表示「JJ並不認識她」。(圖/翻攝自許藍方、林俊傑臉書)

針對此事,遭許藍方點名的吳宗憲、曾國城等人,也全數回應撇清關係。遇過無數風波的吳宗憲更態度大方表示「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稱「演藝圈,沒有新聞,才是壞新聞」,被B先生怒罵車的顏色沒品味,追求許的行為「厚顏無恥」等,吳宗憲本人回嗆道「還有那個不倫的B男,紅色特斯拉他不喜歡?哈哈哈哈,什麼咖?」。曾國城則無奈表示「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還不如多花點精神好好工作,出道這麼久什麼波瀾沒被牽扯過,直指這次事件真的很無聊,覺得相當無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無罪推定原則「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王少偉七夕送「5位數」紅包哄小女神 小甜甜笑虧:女兒見錢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