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老公返美 機場上演浪漫偶像劇「防疫之吻」眼神交流狂放電
隋棠和老公機場告別,「防疫之吻」上演真實版偶像劇,閃瞎眾粉絲。(圖/翻攝自arhsieh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0歲女星隋棠氣質出眾,曾當過模特也出演不少熱門偶像劇,她在2015年步入禮堂,和老公Tony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相當幸福,時常透過社群網站粉絲們分享日常,高EQ和親民態度深受大家喜愛。近日疫情關係,和老公也多出很多和孩子相處的快樂時光。而剛過完七夕情人節,老公Tony今(15)日搭機應是準備返美工作,和隋棠機場甜蜜告別的浪漫「防疫之吻」,上演真實版偶像劇,閃瞎眾粉絲。

更多新聞: 甩過去甜美形象!宋慧喬登封面「梳油頭」貼身剪裁勾出驚人比例

隋棠的老公Tony今(15)日在Instagram上曬出閃照,甜蜜告白老婆,寫下「I miss you already.(我已經開始想你了)」,文末甜蜜標記#covidkiss。畫面中可以看到隋棠身穿黑色T恤,中間性感挖洞搭配淺藍碎花罩衫,下半身穿著牛仔長褲,老公Tony打扮休閒低調,頭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灰色上衣搭配黑褲。隋棠緊貼老公,被輕輕摟在懷中,疫情期間兩人防疫做好做滿,不過就算隔著護目鏡,依舊擋不住彼此相望的炙熱眼神,兩人隔著口罩深情吻別,直接在機場演出浪漫偶像劇情節。

隋棠老公返美 機場上演浪漫偶像劇「防疫之吻」眼神交流狂放電
隋棠與老公隔著護目鏡,依舊擋不住彼此炙熱的眼神,隔著口罩深情吻別,甜蜜感情羨煞眾人。(圖/翻攝自arhsieh IG)
「防疫之吻」的甜蜜照一出,許多粉絲凍未條大喊「太閃了太閃了」、「好匹配的一對夫妻」,身為媒人的妹妹謝沛恩在底下不捨留言「Awww nooo you left already」,好友金剛也玩笑道「I miss you already too.」。日前隋棠在父親節當天開心公開喜訊,曬出全家福合照,透露意外迎來防疫寶寶「退役導盲犬Ruby」,讓老公正式成為4寶爸,並開心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暖心行為更有許多網友稱讚「謝謝棠棠收留退役導盲犬,妳真的好棒」、「人美心更美」。


更多新聞: 館長自豪月餅禮盒超有質感 慘被抓包「字母拼錯字」網笑瘋:誰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