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11歲小女兒顏值「完美遺傳媽媽」全網驚艷讚:最美星二代!
鍾麗緹曬出女兒拍攝雜誌封面的照片,許多網友驚呼「完全遺傳媽媽美貌」。(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0歲女星鍾麗緹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擁有優越混血基因,儘管出道逾20年,仍舊保持完美性感身材,凍齡樣貌令不少人非常驚艷。她在2016年帶著3個女兒再婚小11歲鮮肉張倫碩,組成5人之家,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幸福點滴,今(16)日她公開一組女兒拍攝雜誌封面的照片,許多網友驚呼「完全遺傳媽媽美貌」。

更多新聞: 郭書瑤農曆7月「甜唱33秒」應景造型網傻眼:半夜嚇人?

鍾麗緹今(16)日在微博曬出多張11歲小女兒Cayla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的照片,照片中Cayla穿著牛仔套裝搭配白色布鞋,一頭長髮搭配可愛咩咪頭瀏海,手中拿著橘子、檸檬等亮色系水果互動,青春有活力,Cayla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笑容;另一套她換上白色點點上衣,搭配淺咖百褶短裙,肩上披著純白色絨毛外套,多了幾分成熟少女感;最後一套衣服Cayla換上「學院風」格子連衣裙搭配白色背心,散發甜美青春氣息。

鍾麗緹11歲小女兒顏值「完美遺傳媽媽」全網驚艷讚:最美星二代!
11歲的Cayla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的照片,換上許多不同風格穿搭。(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照片一出驚艷許多網友,不少人發現Cayla完美繼承媽媽鍾麗緹的高顏值,留言誇讚「考拉真好看,氣質這塊拿捏得好好」、「真美呀!是大姑娘了」、「確實好像媽媽」、「考拉真是太美了,目前看到的最美星二代」、「超像媽媽,簡直就是鍾麗緹本緹」、「完全遺傳媽媽的美貌」。日前七夕情人節剛過,鍾麗緹在情人節當天甜蜜曬出和鮮肉老公的放閃照,她伸手摟住老公脖子,在一大束粉色玫瑰前甜密擁吻,畫面充滿粉紅泡泡,許多粉絲開心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啊~我心中的美人魚」。

鍾麗緹11歲小女兒顏值「完美遺傳媽媽」全網驚艷讚:最美星二代!
Cayla完美繼承媽媽鍾麗緹的高顏值,許多網友留言誇讚「考拉真好看,氣質這塊拿捏得好好」。(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更多新聞: 甩過去甜美形象!宋慧喬登封面「梳油頭」貼身剪裁勾出驚人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