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父憂女兒失明 怕野馬男「精神失常」脫罪:如果輕判會崩潰!
野馬男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他竟搖下車窗比中指,如今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翁語岑報導

昨(14)日凌晨,曾嗆聲「槍殺陳時中」的桃園市葉姓男子駕駛黃色野馬跑車狂飆,剎那間以破百時速撞上21歲巫姓女騎士,導致對方騰空翻了3圈,頭部著地命危,目前昏迷中,闖禍的野馬男行徑十分囂張,肇事前的畫面曝光,有目擊者表示,他早在肇事前駕車就一路蛇行,甚至險些撞上準備過斑馬線的行人。而野馬男的父母面對媒體,則是不斷道歉「真的不好意思」,表示會找時間去探望她(女騎士),對此巫父直接拒絕,對野馬男行徑憤怒痛批「這麼沒血沒淚」。

更多新聞: 阿富汗逃亡墜機「2遺體砸中屋頂」當場慘死:其中1名是醫生身分

肇事者葉男開著野馬跑車在苗栗某路段發生車禍,撞傷巫姓女騎士,他竟在事發後連續發了數則IG限時動態,稱自己利用「點穴」將對方救起,表示「看見她身體抽搐就知道她是活的,我就點她的穴道讓她全身暢通」,發文內容絲毫不見悔意。巫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方透過警方傳達有想探視意思,不過他直接果斷拒絕。巫父針對野馬男「有精神狀況」心痛表示不公「是不是檢查出有精神疾病就可以殺人?」。原先巫父接到消息,想說年輕人開快車,事情也已經發生,卻沒想到之後見到友人傳的圖片後,才知道野馬男行徑如此誇張,狂發IG的行為「這麼沒血沒淚」。

巫父憂女兒失明 怕野馬男「精神失常」脫罪:如果輕判會崩潰!
巫父心痛說自己根本「無法再看一次」IG那些無人性的發文內容。(圖/翻攝畫面)

巫父針對野馬男雙親,直言「同為孩子的父母,要將心比心」,明知道孩子有情況,而且是累犯,還讓他開車,巫父心痛至極,表示自己根本「無法再看一次」IG那些無人性的發文內容。巫父認為「精神有問題的會寫出這些文章嗎?」,對於野馬男「精神失常」說法,他認為法律真的很不公平,如果犯罪了都可以用這樣的藉口迴避,那受害者們真的很冤枉「將心比心,一個好好的小女生,照規矩去上班,你撞了她,還PO這些,不過份嗎?」。

巫父憂女兒失明 怕野馬男「精神失常」脫罪:如果輕判會崩潰!
野馬男在事發後連續發了數則IG限時動態,發文內容絲毫不見悔意。(圖/翻攝葉男IG)

巫父說並沒有想見對方的打算,目前所有精力都放在照顧女兒身上「即使快要崩潰,也要強撐著自己不能倒下,如果我倒下女兒怎麼辦?一個好好的家庭,給他搞成這樣」。談到傷勢,巫父難過女兒除了腦部嚴重損傷還有整個骨盆嚴重撕裂,頭部也遭到重擊粉碎性骨折,視神經疑似遭到碎骨劃傷,未來恐有失明的可能,昏迷指數也一直沒進展。巫父心碎道「如果以(精神狀況)輕判,真的很不公平,真的不能接受,會崩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館長自豪月餅禮盒超有質感 慘被抓包「字母拼錯字」網笑瘋:誰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