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張惠妹曬自拍「尖下巴V臉」底下刷整排藍勾讚:狀態是個妹!
張惠妹在臉書發文寫下「浪漫的,健康的,都要有!」,開心祝所有粉絲七夕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9歲天后張惠妹(阿妹)唱過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拿過許多大小獎項,在歌壇地位舉足輕重,距離上次更新社群網站已經相隔2個月,讓許多粉絲超級想念。昨(14)日是七夕情人節,她難得大曬自拍美照,0瑕疵的凍齡臉蛋,驚呆不少網友,在網上瞬間掀起一波熱議。

更多新聞: 甩過去甜美形象!宋慧喬登封面「梳油頭」貼身剪裁勾出驚人比例

張惠妹昨(14)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浪漫的,健康的,都要有!」,開心祝所有粉絲七夕情人節快樂。她難得發出超近距離自拍,一解粉絲相思之情。照片中張惠妹戴著個性項鍊,身穿黑色上衣,上面印著紅色微笑符號帶著黃色口罩的可愛表情圖樣,她頂著一頭柔順中長髮,臉上畫著淡淡妝容,粉嫩嘟嘟美唇加上微紅小臉,看上去整個人肌膚狀態跟氣色都很好,迷人空靈眼神對著鏡頭放電,凍齡美少女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非常驚艷,也有不少粉絲發現張惠妹臉蛋成了尖尖的V字臉,大讚她瘦了許多。

49歲張惠妹曬自拍「尖下巴V臉」底下刷整排藍勾讚:狀態是個妹!
張惠妹七夕情人節難得大曬自拍美照,0瑕疵的凍齡臉蛋,在網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罕見曬出美照,留言區底下也釣出一大票「藍勾勾」湧入,炎亞綸笑追問口紅色號,彭佳慧、秀蘭瑪雅、徐若瑄等人,則開心回覆「情人節快樂」,阿爆大喊「姐~~~~~這個狀態是妹」。許多鐵粉更心動留言「喜歡妳淡妝的模樣,好美」、「七夕情人節快樂,在這天看到妳po的動態是這天最快樂的事!」,也有人敲碗期待可以趕快聽到天后新歌「快50歲長這樣真的不科學,期待演唱會囉!」、「姊好美!什麼時候新專輯」,貼文至目前為止,已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可見天后的超高人氣。

更多新聞: 普渡19個NG拜法超鬧「聞腋青年」網笑歪:是不是冤親債主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