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博士許藍方點名:吳宗憲追我!情夫罵「厚顏無恥」天王親上線回嗆
吳宗憲意外捲入許藍方不倫戀風波,親上線回應。(圖/翻攝自吳宗憲、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許藍方常在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性愛之道,有「最美博士」稱號,今被傳出劈腿醫師人夫B先生,身陷不倫戀風波,連鹹濕對話也隨之曝光,雙方不僅互稱寶貝,許藍方還傳給情夫自己的裸身性感照,言談舉止都相當大膽。兩人外遇之事甚至直接被正宮A小姐抓包,一怒告上法院,結果沒想到綜藝天王吳宗憲竟意外遭此風波捲入,遭B先生氣罵「厚顏無恥」,對此吳宗憲也親上陣反擊。

更多新聞: 49歲張惠妹曬自拍「尖下巴V臉」底下刷整排藍勾讚:狀態是個妹!

許藍方長相天美可愛,加上擁有高知識學歷人氣飆升,還開設個人YouTuber頻道,分享專業的性愛知識,如今傳出出軌人夫B先生的醜聞,遭正宮A小姐提告,令外界相當震驚。據《鏡週刊》報導,許藍方曾告訴B先生有很多名人在追她,包括大咖吳宗憲、林俊傑、曾國城等人。先前某次許藍方和吳宗憲聚餐,B先生接送時,車恰巧停在吳宗憲的紅色特斯拉後面,他傳訊息給許藍方稱吳宗憲「厚顏無恥」,買車品味差等。

性愛博士許藍方不倫戀 情夫氣罵吳宗憲「厚顏無恥」天王親上線回嗆
B先生氣罵吳宗憲「厚顏無恥」,吳宗憲回嗆「什麼咖?」。(圖/翻攝自吳宗憲、許藍方臉書)

針對無故遭受波及,吳宗憲稍早也回應此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不爽痛罵「他們在背後如果講我些什麼的話...我不舒服我就會提告!他們這個不倫就算了還要牽扯到我?如果私底下也這樣子交談我,等著看好了,我們在私底下都不知道被怎麼消費了!」。

至於「私下有跟許藍方約出去嗎?」,吳宗憲還原事發經過,表示「印象中有一次在內湖的雪茄吧...然後她有來坐一下大概15分鐘就走」,吳宗憲大方曬出和許藍方的對話簡訊,她抱歉道「憲哥不好意思打擾到你還牽扯到你」,吳宗憲則態度大方安慰「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稱「演藝圈,沒有新聞,才是壞新聞」。

面對B先生謾罵他買車的顏色沒品味,追求許的行為「厚顏無恥」等,吳宗憲則回嗆道「還有那個不倫的B男,紅色特斯拉他不喜歡?哈哈哈哈,什麼咖?」,無故被捲入,遇過無數風波的吳宗憲雲淡風輕表示「反正習慣了啦,我本來安慰她的話,現在變成拿來安慰我自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無罪推定原則「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揮別許富凱?曹雅雯傳曖昧金曲才子 意外脫口「有人追」是小鮮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