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生過孩子!33歲趙麗穎「制服+百褶短裙」清純學姊模樣曝
趙麗穎平時出席活動多以成熟禮裙現身的她,近期曝光一組校服照,變身「漂亮學姊」。(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3歲女星趙麗穎今年4月投下震撼彈,宣布和演員馮紹峰離婚,不過人氣依舊未受影響,從出道至今演出多部熱門電視劇《陸貞傳奇》、《花千骨》、《楚喬傳》等,用演技征服觀眾芳心,如今已是中國一線女星。平時出席活動多以成熟禮裙現身的她,昨(9)日曝光一組校服照,變身「漂亮學姊」,青春模樣,許多粉絲一看全戀愛了。

更多新聞: 賴琳恩七夕放閃老公玩剪髮「角色扮演」網笑鬧:這髮廊不單純!

趙麗穎長相精緻甜美,近年人氣只增不減,即使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神材樣貌依然保養得宜,美艷動人。昨(9)日工作室更新一組校園系列美圖,她仗義出演好友MV,變身漂亮學姊,換上白色襯衫制服,領口部分打上紅藍條紋領結,下半身則搭配灰色百褶短裙,手拿紙飛機,一頭中分長直髮隨意披在肩上,微風輕拂髮梢,趙麗穎對著鏡頭溫柔甜笑,青春又活力,戀愛感十足,校服穿搭再次美出新高度。

根本不像生過孩子!33歲趙麗穎「制服+百褶短裙」清純學姊模樣曝
趙麗穎穿上制服青春模樣,許多粉絲一看全戀愛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照片一出驚艷許多粉絲,大家湧入留言誇讚「穎寶這身造型真的好驚豔」、「小趙學姊笑起來甜到犯規了,心動」、「穎寶太有魅力,一秒帶我們穿越回學生時代,好青春」、「這少女感太狂了」、「趙麗穎一定是校花」,大讚她氣質出眾,許多百變造型都能完美詮釋。先前趙麗穎也曾穿上豹紋禮服,完美駕馭女王氣勢,許多人更開始期待趙麗穎新的戲劇作品可以趕快播出,帶給大家更多優秀角色。

根本不像生過孩子!33歲趙麗穎「制服+百褶短裙」清純學姊模樣曝
趙麗穎變身「漂亮學姊」戀愛感十足,校服穿搭再次美出新高度。(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5倍券即將上路「6都大動作」狂加碼 振興效果再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