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穿黑色泳裝秀「逆天美腿」緊貼帥男:信任對方才能做到!
張柏芝擁有凍齡絕世美貌,前陣子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展現演戲外的另一面圈粉無數,人氣再度翻紅。(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張柏芝出道多年,擁有凍齡絕世美貌,前陣子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展現演戲外的另一面圈粉無數,人氣再度翻紅。一舉一動皆能成為焦點的她,曾和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感情生活備受關注,但第3個小孩的生父依舊是個謎。張柏芝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更新泳裝美照,41歲身材依舊惹火,驚呆眾粉絲。

更多新聞: 賴琳恩七夕放閃老公玩剪髮「角色扮演」網笑鬧:這髮廊不單純!

張柏芝近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游水是我覺得最安靜的時間」,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泳衣,坐在透明落地窗前的椅子上,一頭黑色秀髮披肩,露出側面臉部線條,辣秀一雙細長美腿。另一張鏡頭拉近,張柏芝慵懶躺在椅子上,性感鎖骨曝光在空氣中,她用手機半遮住臉龐,肌膚狀態緊緻Q彈,大腿和手臂毫無一絲贅肉,顏值乍看之下完全是個逆齡美少女,超狂保養之道,令許多人相當羨慕。

張柏芝穿黑色泳裝秀「逆天美腿」緊貼帥男:信任對方才能做到!
張柏芝在限時動態PO出與神秘男子親密玩衝浪滑水板的照片(左圖),直言「只有信任願意將對方交給對方才能做到這個動作」。(圖/翻攝自張柏芝IG)

此外引人注目的是張柏芝除了清涼泳衣照,又PO出一張與神秘男子親密玩衝浪滑水板的照片,2人緊貼在一起,姿勢酷帥,該男子疑似是衝浪教練,張柏芝直言「只有信任願意將對方交給對方才能做到這個動作」。先前張柏芝曾在節目中公開放話「這輩子不會再分享戀情」,委屈透露真實原因「以前都分享過了,我也沒覺得得到很多祝福」,感情狀態依舊讓外界霧裡看花。

張柏芝穿黑色泳裝秀「逆天美腿」緊貼帥男:信任對方才能做到!
張柏芝近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游水是我覺得最安靜的時間」,秀出泳裝辣照。(圖/翻攝自張柏芝IG)


更多新聞: 東奧羽球旋風!正妹穿短褲運動 清新模樣「激似IU」網喊:想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