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甜蜜宣布婚訊 凍卵12顆「超前部屬」想生3個原因曝
李宓宣布和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透露將在下個月推出最新數位EP,「雙喜臨門」令許多粉絲超期待。(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身材火辣,2020年推出最新單曲《愛 不凋零》以及個人首部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朝多方位發展。近日浪漫七夕剛過,李宓也開心宣布和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更開心透露將在下個月推出最新數位EP的消息,「雙喜臨門」令許多粉絲超期待。

更多新聞: 普渡19個NG拜法超鬧「聞腋青年」網笑歪:是不是冤親債主太多?

李宓表示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的日常生活都因此被打亂,希望透過推出新EP,首波主打歌《新娘紗》帶來正能量,以「幸福」為主題,也讓大家沾沾喜氣,疫情病毒都可以快快退散。身為桌遊店老闆娘的李宓透露平時自已最愛玩的,就是超夯的狼人殺遊戲,造型中李宓化身「靈魅新娘」穿上仙氣十足的花朵蕾絲婚紗,頭戴可愛高帽,一頭捲髮披肩,手裡抱著的是和老公一起甜蜜製作的不凋花,搭配搭配燭光幽暗的場景,完整還原成真人版「靈魅新娘」。

李宓甜蜜宣布婚訊 凍卵12顆「超前部屬」想生3個原因曝
李宓邀請陳零九一起創作新歌,透露因彼此都非常喜歡玩狼人殺,所以有了這次的合作。(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這次與狼人殺官方實體卡牌廠商合作,角色牌「靈魅新娘」的風貌,也是李宓的想法而繪製。她也力邀狼人殺達人陳零九一起創作新歌,陳零九代入李宓的新婚喜訊,迅速交出此曲的初步版本,李宓將歌詞搭配新娘視角,傳達新嫁娘為愛的真心與堅持,李宓表示「因為我和陳零九都非常喜歡玩狼人殺,所以有了這次的合作!」。成功升級為人妻的她,與男友穩交2年多,如今終於順利開花結果,李宓也早在2018年就超前部屬,希望未來可以生3個子,才有人一起組團玩桌遊,因此做了凍卵手術,取了12顆卵子提前預備。


更多新聞: 賈永婕「突破盲腸」超強跨海救援 大馬網友湧入留言:感謝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