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宣布確診 林俊傑鼓勵「早日康復」他笑指1件事很可惜
林書豪今(7)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出長文,向知粉絲們坦承確診COVID-19。(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前NBA美國職籃台裔球星林書豪今(7)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出長文,向知粉絲們坦承確診COVID-19,目前人在上海某醫院治療中,請大家不用擔心,貼文底下釣出眾多大咖好友包括林俊傑、王力宏等,都留言送上關心,希望他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林襄「1塊布遮全部」變身黑芭比 羞曝職業驕傲印記

林書豪雖然已經在美國打過疫苗,來中國的前後也做了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不過他今(7)日遺憾發文坦承,在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第三天核酸檢測結過程陽性,被告知確診了COVID-19。林書豪表示最初感到非常震驚並有些慌亂,不過他也樂觀說自己很快恢復了平靜「也許是我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了我,我深知面對病毒絕不能退縮和懼怕,要樂觀積極地面對它並且戰勝它」。

林書豪確診治療中!釣林俊傑留言鼓勵 他笑回「1件事」很可惜
林書豪確診消息一出,釣出林俊傑留言關心,他則樂觀回復「謝謝,很可惜醫院的網路不讓我打遊戲哈哈」。(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透露醫護人員告知自己的症狀屬於輕症,很快就會好轉,請粉絲們不用擔心。也貼心呼籲大家「現在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他人,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貼文馬上引發關注,許多粉絲心疼留言鼓勵,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復健康,演藝圈眾多好友林俊傑也現身留言「祝你早日康復」,林書豪則笑回「謝謝,很可惜醫院的網路不讓我打Dota哈哈」,王力宏也在文章發出後不到1小時現身留言「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小S挺國手丟代言「3200萬一夜蒸發」 徐媽首發聲:運動員不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