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裙襬高衩逼人 橫躺泳池畔「沐浴陽光」網讚:最美風景!
林襄個性活潑可愛,身材傲人,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員林襄個性活潑可愛,身材傲人,因外貌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而登上表特版而爆紅,被封為封為「兇版黃婕」,人氣持續上升,時常和粉絲線上交流分享日常的她,昨(6)日分享度假美照,火辣程度逼得粉絲緊盯螢幕,捨不得移開目光。

更多新聞: 東奧馬術/馬匹「鬧彆扭」原地不動 奪金熱門「分數掛蛋」淚崩!


林襄裙襬開衩直逼腿根 正面「黑影對決」網心蕩漾:想躺在上面!
林襄火辣程度逼得粉絲緊盯螢幕,捨不得移開目光,大喊「這個曲線厲害」。(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昨(6)日在IG上一連更新4張度假美照,開心寫下「置身國外純白色的villa」。照片中湛藍天空背景,林襄身穿橘色洋裝,頭戴一頂大草帽,靠在泳池邊的木色躺椅上,臉蛋輪廓精緻迷人。衣服背後蝴蝶結繫繩交叉設計,露出大面積美背和纖細手臂,胸前隱約顯出黑線,大膽高衩火辣養眼,肌膚被陽光襯得雪白透亮,悠閒愜意。

林襄裙襬開衩直逼腿根 正面「黑影對決」網心蕩漾:想躺在上面!
林襄大方和粉絲分享一系列度假美照。(圖/翻攝自林襄IG)

一系列美照,惹得粉絲心癢留言「這很可以,超美的」、「怎麼那麼性感」、「這個曲線厲害!」 ,更有人羨慕道「你的肉都長對地方」。先前因疫情關係長時間宅在家,林襄曾分享一段運動影片,畫面中她整個人躺坐在瑜珈墊上,身穿淺粉色微透視運動內衣,搭配灰色緊身褲,認真拉伸各式各樣瑜珈動作,香汗淋漓,身線優美,吸引許多人圍觀驚呼「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兇的瑜珈」。如今疫情漸緩,粉絲也期待能看到更多林襄百變美照。

林襄裙襬開衩直逼腿根 正面「黑影對決」網心蕩漾:想躺在上面!
先前林襄一段瑜珈運動影片,令不少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圖/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 林書豪宣布確診 林俊傑鼓勵「早日康復」他笑指1件事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