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甩肉12公斤變這麼正!美人們齊聚替「曼波女郎」慶88歲大壽
林青霞狂甩肉12公斤,驚人毅力令粉絲佩服「青霞姐姐瘦了好多好多」。(圖/翻攝自林青霞、汪曼玲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林青霞以瓊瑤的電影《窗外》正式出道,是1970年代後期,台灣著名的瓊瑤式愛情片巨星之一,更成為許多3、4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昨(28)日更新美照,和林青霞、甄珍等好友歡樂齊聚,替資深女星葛蘭慶生,星光閃耀比美,引發許多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楊冪10年前拍「這片」尺度大!泳裝「布料少」險走光:犧牲太大

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昨(28)日在微博曝光一系列照片,和甄珍、林青霞、姚煒、鄧小宇,一起幫葛蘭慶祝88歲大壽。汪曼玲發文大讚葛蘭狀態越來越好,連林青霞也不斷誇讚「葛蘭姨最漂亮」,汪曼玲還笑道「葛蘭友和養身之道,下次一定要多多請教」。照片中大家容光煥發,保養得宜,笑的相當開心。美好畫面,引發許多粉絲討論「葛蘭阿姨生日快樂,各位大美人們開開心心」、「羨慕這樣的友誼,姐姐們都好美呀,生日快樂」、「美人聚會,不得了啦」,還有不少粉絲稱讚「青霞姐姐瘦了好多好多」。

林青霞甩肉12公斤變這麼正!美人們齊聚替「曼波女神」慶88歲大壽
汪曼玲在微博曝光一系列照片,和甄珍、林青霞等人,一起幫葛蘭慶祝88歲大壽。(圖/翻攝自汪曼玲微博)

林青霞在2020年,推出第三本著作,已經66歲的她,如今顏值氣質依舊美麗出眾。林青霞曾透露去年一度胖到68公斤,最後靠著控制飲食少鹽、不甜、少澱粉、多運動等,在半年內狂甩肉12公斤,減重到56公斤,驚人毅力令大家相當佩服。大家尊敬的「曼波女郎」葛蘭能歌善舞,演出多部精彩歌舞片《曼波女郎》、《野玫瑰之戀》等,經典名曲至今仍讓不少人回味無窮,幾位極具影響力美人難得同框,令許多粉絲相當開心。

林青霞甩肉12公斤變這麼正!美人們齊聚替「曼波女神」慶88歲大壽
幾位極具影響力美人難得同框,令許多粉絲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汪曼玲微博)


更多新聞: 中國東奧輸比賽!玻璃心狂撒野「罵對手」苦苓嘆:這水準誰想跟他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