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美眉變身韓系小姊姊!腿一彎超害羞「黃色花裙」險失守
曲羿是中職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副隊長,長相甜美可愛,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曲曲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曲羿(曲曲)是中職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副隊長,長相甜美可愛,身材更是性感火辣,在賽場上賣力熱舞的模樣,圈粉無數,25日才開心度過生日的她,今(28)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韓系美照」,驚豔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 小S激讚林昀儒:簡直要阿姨的命!叫「兒子」源禧約他回家吃外燴

曲曲長相甜美,啦啦隊出道後人氣只增不減,前凸後翹火辣身材,常常令粉絲凍未條。今(28)日曲曲在IG上一連發出8張美照,甜喊「韓系小姊姊上線溜」,曲曲表示「七月突然間又填得滿滿的,充了兩個月的電,怎麼一下就又沒電了」。照片中她身穿淡黃色碎花上衣,頂著咩咩頭瀏海,綁著高公主頭,對鏡頭露出甜美笑,雙腿微彎坐在咖色沙發上,裙擺短到底下風光幾乎快要失守,一中還有一張靠在紅色冰箱上,辣秀美腰細腿。

啦啦美眉變身韓系小姊姊!腿一彎超害羞「黃色花裙」險失守
曲羿曬出一系列「一系列韓系小姊姊」美照,粉絲大讚她「什麼風格都好看」。(圖/翻攝自曲曲IG)

一系列韓系小姊姊美照,許多粉絲被甜到融化「曲曲好可愛」 、「曲曲扶著冰箱那張特別美,看來可以準備好幾個行充把電充滿了哈哈哈哈」 、「什麼風格都好看」。日前同為「RakutenGirls」的隊友琳妲(林羿禎)曬出辣照為曲曲慶生,2人坐在白色大床上,琳妲身穿黑色內搭,外面白襯衫大開,笑開懷地從後方揪住曲曲頭髮,曲曲則是坐在鏡頭前方,白色罩衫直接辣開到肚臍,閉上眼睛,享受閨密間的打鬧,令許多人相當羨慕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啦啦美眉變身韓系小姊姊!腿一彎超害羞「黃色花裙」險失守
隊友琳妲日前曬出兩人合照,開心為曲曲慶生。(圖/翻攝自琳妲IG)


更多新聞: 差25歲比美!蔡依林穿露肩碎花「坐陳美鳳大腿燦笑」秒變小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