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被下10年禁愛令 自曝曾「偷談戀愛」因1件事想丟槓鈴
郭婞淳過去為了專心訓練,曾被教練下出「禁愛令」, 笑說自己還是有偷偷談過戀愛。(圖/翻攝自郭婞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東京奧運賽事正在進行中,「舉重女神」郭婞淳不負眾望,在本次東奧舉重項目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順利為我國「奪下首金」,成為台灣驕傲。從國中就開始練習舉重的她,過去為了專心訓練,曾被教練下出「禁愛令」, 郭婞淳也笑說自己還是有偷偷談過戀愛。

更多新聞: 唐綺陽家中「4層冰箱櫃」根本便利商店 豪華程度她嘆:太誇張!

郭婞淳在舉重項目比賽中,最後趴在地上笑開懷的可愛模樣,萌化許多網友,人氣直線飆升。事實上,郭婞淳從國中時候,就開始練習舉重,已經許多年的寒暑假,都在練習中度過。據《ETtoday》新聞報導,郭婞淳在受訪時曾透露,為了讓自己可以專注於訓練,教練曾對她下過在25歲前不能談戀愛的「禁愛令」,不過郭婞淳也俏皮笑說「還是有偷偷談過戀愛」,還玩笑幽默表示,如果看到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小心「槓鈴飛過去」。

郭婞淳被下10年禁愛令 自曝曾「偷談戀愛」因1件事想丟槓鈴
郭婞淳在本次東京奧運成功奪金,達成「金牌大滿貫」成就。(圖/達志影像提供)

郭婞淳接連在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和亞運奪得金牌,加上本次東京奧運,郭婞淳成功達成金牌大滿貫成就,「10年禁愛令」也隨之解禁。據悉,郭婞淳除了在賽場上堅忍不拔的毅力,私底下訓練時,即使頂著腰痛,也照樣練習,不願意耽誤進度,完美詮釋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先前曾受邀出席保養品活動,郭婞淳罕見畫了濃妝,身穿華麗深藍色露肩禮服、高跟鞋,以女神風範亮相,驚艷全場,當時她還笑稱,哪天結婚的話「我只想到教練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哭?畢竟他把我當女兒看」,活潑開朗性格,相當惹人喜愛。

郭婞淳被下10年禁愛令 自曝曾「偷談戀愛」因1件事想丟槓鈴
郭婞淳還笑道,哪天結婚的話「我只想到教練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哭?畢竟他把我當女兒看」,活潑開朗性格,相當惹人喜愛。(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鬼月8項「情侶禁忌」千萬注意 避免招惹好兄弟導致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