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0週年!劉德華直播「關抖內功能」罕揭4年前墜馬意外
劉德華演過許多經典角色,在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敵,親民作風圈粉無數。(圖/翻攝自劉德華抖音)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演過許多經典角色,在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敵,毫無架子的親民作風圈粉無數,讓他出道40年人氣依舊不減,在各國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劉德華在昨(29)日,選擇用直播的方式,線上與粉絲互動,一同慶祝出道40週年,還演唱新單曲《奉陪到底》,許多歌迷前來朝聖,最後吸引破億粉絲同時收看直播,人氣不輸現在小鮮肉。

更多新聞: 李冰冰時尚照「S型黑龍」挨轟辱華舔美 攝影師難過道歉:我愛祖國!

劉德華在直播中開心與眾粉絲互動,他穿著身穿黑色西裝,裡面搭配淺藍色襯衫現身直播平台,歲月彷彿不曾在他臉上留痕,劉德華帥度不減當年,有細心粉絲發現,劉德華的直播送禮物功能事關閉狀態,他希望希望粉絲可以專注享受直播過程,不要花錢。許多粉絲也理解男神劉德華愛護大家的心情,感動他的貼心,就像劉德華直播開頭所說「早已經把粉絲當成家人、朋友」。

出道40週年!劉德華直播「關抖內功能」罕揭4年前墜馬意外
劉德華出道40週年,直播中罕談墜馬意外,令粉絲心疼喊卡。(圖/翻攝自劉德華抖音)

長達2小時的直播,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等好友也拍影片獻上祝福,可見劉德華的好人緣。訪談期間,劉德華還罕見聊到4年前的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他說「很不願意去回想當時發生的一切,所以早就把所有相關的照片、影片都銷毀,同時也不希望家人因為再次看到而陷入低潮情緒」,這話題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疼,留言希望可以快點轉移話題。最後直播觀看人數衝破億,以劉德華溫暖演唱新歌《奉陪到底》畫下句點,許多粉絲滿足地向劉德華說晚安,希望他早點休息,注意身體,偶像與粉絲之間的雙向互動,讓人分常感動。


更多新聞: 表妹東奧奪金牌!黃曉明驕傲發13字遭嗆「蹭熱度」高情商反擊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