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爆料林昀儒常跟她講人生大道理 鄭怡靜暖心喊:你是我最棒的搭檔
鄭怡靜PO出與林昀儒合照,暖心喊說你是我最棒的搭檔。(圖/擷取自鄭怡靜臉書)

台灣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今晚出戰德國選手奧恰洛夫,最終以3:4敗給對手,無緣拿單打銅牌。與林昀儒一起拿下混雙銅牌的搭檔鄭怡靜晚間在臉書發文,秀出兩人合照,表示林昀儒是她最棒的搭檔,並稱讚說未來一定是你的,讓我們一起拚!

更多新聞: 東奧射擊25M手槍 「媽媽選手」田家榛奪第8佳績

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在臉書發文,以「行雲儒水、靜情發揮」為題,向大家分享有關林昀儒背後努力的故事。

鄭怡靜秀出兩人合照,表示今天看完自己的好弟弟「小林同學」的比賽,想跟他說,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因為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她想她們兩個會這麼合拍,或多或少我們在對桌球的執著跟熱愛是一樣的。

鄭怡靜說,自己奧運前看著林昀儒身體上雖有不舒服,但還是堅持完成每一天的訓練課表,多希望他能拿下這場勝利。她也感性的說,雖然林昀儒比自己小,但卻經常跟她講人生大道理,跟一個小老頭一樣。

文末,鄭怡靜也稱讚林昀儒是自己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金滿貫夢碎 喬科維奇東奧四強賽落敗